未命名-2.jpg

上一篇提到,我週旋在九如跟APP之中拿不定主意,最後卻選擇APP這個牌子的理由是因為:我累了!

這一個禮拜我可是每天下了班就往水電行、特力屋報到,問價錢、問貨源....聽到的答案不是沒賣過APP的東西,就是九如的價格很亂,每一家水電報的價格天花亂墜,聽到最後真的對九如失去信賴。身為一名專業的工程師,功能是否完善、製造產地、價格是否合理以及產品後續保固等等,都是我的考量範圍之內!!   
 

我覺得自己算是一個奧客,對東西的品質很刁鑽(可能跟工程師一職有關吧!!同業的請勿筆戰啊,只是個人看法而以)

每次離開水電行都身心俱疲,除了疲勞轟炸外還被價格搞得更有選擇障礙。更扯得是,每家提供的產品保固還不一樣?!

你問我那為甚麼不直接在網路上買,方便又輕鬆~

廢話!我也想在網路上買阿!重點是我怕被騙阿!!!!都是個人賣家,誰知道會不會只負責賣,管你之後使用上有沒有問題.....

況且,APP網站有公告說若消費者在"網路上"購買APP品牌的水泵卻無法提供由「PChome賣場售出的證明」及「產品售出證明貼紙」,一律不接受產品維修與保固!​

蝦毀!如果沒有那張貼紙,產品壞掉了還不能維修?!

靠X,這樣不就是說我貪小便宜嗎?!

與其在花心思在這上面,我乾脆花錢買保障好了,最後還是選擇APP 熱水器加壓泵。

打客服電話給APP原廠詢問購買事宜,客服人員引薦我到他們授權的PChome網路店家:Dr.PUMP全台最專業的水泵賣場 購買。(嗯,"原廠授權".......聽起來安心許多)

 

首頁斗大的售後服務4大保障完全吸引我的目光!!!!
哎唷!不錯喔!! 保固時間是我問過這麼多店家之中最優的!!長達1年半的時間!原廠所提供給經銷或特力屋的保固都只有1年,沒想到在網路上還可以找到更棒的保障!
(果然有原廠授權就是不一樣)

2018-03-26_15-13-11.jpg

還好可以分期0利率,不然這個月又要吃土了.....一個月付他200多塊還OK啦


前天晚上訂的今天下午就收到,效率滿快的!這點我內心給它加分!!

IMG_98901.jpg

滿小一箱的,外箱用簡單的設計標示產品的名稱與型號

2018-03-26_15-57-21.jpg

箱子上方也有圖示產品內容物,這樣方便我對照配件是否有短缺。有些都只有文字,誰知道哪個是哪個.....

IMG_02051.jpg

IMG_02061.jpg

IMG_02071.jpg

(拆開後的樣子)

零件幫你分袋裝好,看你是要選擇管路式安裝還是壁掛式安裝都可以!

紙本是操作手冊跟產品售後保證卡,內容寫得很詳細,簡單明瞭

BUT!!!!!!

那張貼紙勒!!!!!最重要的貼紙怎麼沒有在裡面???

好樣的,欺騙我,花了錢買保障卻還沒有給我那張貼紙,當我是白癡嗎!!!!當下直接打給客服,劈哩啪啦的先罵一頓再說!!!

Dr.PUMP客服回應:凡購買裸機自行安裝的客人,保貼會與發票一起寄出。

原來是會跟發票一起寄出,那就好。看在聲音甜美應該是一個美女的份上,我這次就不跟你計較

 

今天的主角:忽冷忽熱的救星-APP熱水器加壓馬達

IMG_98971.jpg

IMG_98951.jpg

IMG_98961.jpg

我買的是JA-80S,所以在泵體後面看到銀白色的部分就是不鏽鋼(白鐵)材質。水電說鑄鐵材質是黑色的,兩者很容易區分!

網站還提供安裝影片,可以邊看邊安裝

 

安裝完成品

IMG_7446.jpg

安裝前跑一趟水材行,老闆建議我軟管不要買鋼絲的,用久容易爆,所以另外買了兩條不鏽鋼波紋管來做替換(一條給冷水一條給熱水用)。

關閉水源後就將軟管拆下來,在出水端纏上止洩帶,再把零件依照影片步驟依序組裝,最後再裝上不鏽鋼波紋管,插上電源,將控制開關轉換到強制啟動   那一邊後就大功告成!!

整體來說滿好安裝的,前後不到半小時完成,比我想像中還容易~~

如果對自己組裝有疑慮的話,還是尋求專業人員協助吧!!


實際測試:

安裝前:水量開到最大,出水卻是軟弱無力

IMG_99681.jpg

 

安裝後:出水如同高射炮般的強勁水力衝擊著地板

IMG_99611.jpg

裝完之後,這射出來的水量感覺根本像是容嬤嬤拿針在刺我一樣嘛....又痛又爽的

IMG_99721.jpg

在我測試的時候,發現水還是一樣會忽大忽小,打電話問客服他們說新安裝的馬達都會有這種狀況,只要持續開水將管內的氣體排出就可以了!

這顆熱水器加壓馬達不但幫我解決了水壓不足、水溫忽冷忽熱的問題,同時也一併提升我的洗澡品質

原來洗澡也可以洗得這麼!!

真的是在家就可以感受到SPA級的淋浴享受,强勁的水壓跟水箭龜根本是天生一對完美拍擋

不說了,先來去洗澡囉~~~~

 

※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經驗開箱,體驗分享,但為了避免廣告嫌疑,如有興趣者請自行上網搜尋熱水器加壓專用泵。阿每個人DIY的能力都不盡相同,別看我寫得簡單就跟著買回來自己裝,然後裝錯了就怪我XDD

Dr.PUMP他們還是有提供安裝服務的,如果對自己組裝沒把握的,還是直接請他們幫忙安裝吧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ruceChung 的頭像
    BruceChung

    你好,我叫布魯斯

    Bruce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